酷卡.png

我從大學開始看影展之後才有收集電影酷卡(酷卡、明信片、DM等,我通通統稱酷卡)的習慣,但是都是剛好有到電影院就拿,沒有就算了,一直到前一陣子發現露天老早有好多人在賣了,讓我開始有意識地收集。什麼叫有意識的收集?就是每當有新電影上映時,如果沒去電影院拿酷卡,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然後不斷上露天看有什麼露網之魚,好啦,其實就是上癮。

於是我決定要將這些酷卡做整理,並且取作「酷卡人蔘」。

當我看到有在賣交響情人夢的時候超開心的,它算是我第一個非常喜愛的日劇,日劇、SP、電影版都沒錯過,而且當時雜誌封面只要是上野樹里和玉木宏我幾乎都會買,現在這些周邊商品都還好好地收藏在家裡的箱子裡。總之交響情人夢佔了我國、高中時代很大一部份,它堪稱是日劇經典啊!現在如果問我最喜歡最推薦的日劇是什麼,絕對是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 前編(正面、反面)

交響情人夢.jpg  交響情人夢2.jpg

交響情人夢 後編(兩款,背面是廣告)

b交響情人夢.jpg  c交響情人夢.jpg

電影情人夢 後編(正面、反面)

電影情人夢.jpg  電影情人夢2.jpg

   向陽處的她(正面、反面)

向陽處的她.jpg  向陽處的她2.jpg

  武士的菜單(正面、反面)

武士的菜單.jpg  武士的菜單2.jpg

  惡人(正面、反面)

惡人.jpg  惡人2.jpg

  花宵道中(正面、反面)

花宵道中.jpg  花宵道中2.jpg

  A片現場不NG(正面、反面)

A片現場不NG.jpg  A片現場不NG2.jpg

  第二扇窗(正面、反面)

第二扇窗.jpg  第二扇窗2.jpg

   我的意外爸爸(正面、反面)

我的意外爸爸.jpg  我的意外爸爸2.jpg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正面、反面)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jpg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2.jpg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正面、反面)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jpg  裁縫師的美麗人生2.jpg

白河夜船、海的蓋子(DM宣傳單)

白河夜船.jpg

白河夜船2.jpg

老師與流浪貓(宣傳DM)

老師與流浪貓.jpg

老師與流浪貓2.jpg

所羅門的偽證(宣傳DM)

所羅門的偽證.jpg

所羅門的偽證2.jpg

掃描這些花了好多時間不過日本電影系列這部分大概告一段落,如果有新的會再新增。之後會有的特輯可能是德國電影系列(因為比較少XD)或是飄洋過海系列(去年九月去日本玩的時候拿的,也不多),其他分類目前還在思考當中,或許會用上映年份來分也說不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